Easun

在吗打魔兽吗打风暴英雄吗打守望先锋吗打艾尔登法环吗打黑魂三吗打博得3吗打星露谷吗打怪猎崛起吗😭

<Two Stars> 无逻辑行文全程暗语

孤独者是浩渺宇宙里自我运行的天体。


在这片高墙围拦的领域里,追求自由的孤独者们的相遇,乃是宇宙间最难得的奇迹。


不断奔跑恰似永不知疲倦的羚羊是陨石,它义无反顾地从遥不可及的远方冲进这片有我存在的一角黑暗,与纷扰不休的外界摩擦生成光与热折射在此。


双子星因为心脏的质量如此相似,而相互牵引永不分离,其间的羁绊就像你和我之间存在的万有引力。


你最终是会成为庞大的恒星,而我是被选中的、唯一的、被允许环行在你生命轨道平面上的行星。


行星从轨道上的一点围绕着恒星行走,直到返回原点的时间,是以恒星为中心计算的天时。它是这样去爱恒星的。


它们的停留之地是巨星与碎屑盘踞处。每天有无数震惊的天文事件发生,而在宇宙广阔的世界里却是悄然无声又渺小不已的。


就像许多疯狂着的流星冲伏向行星企图轰炸摧毁它,每当这时恒星的磁场引力会打断这危险的行径。无力的外者屈服于强大的力场,最后只能将身躯祭献给恒星。这样的场景放置在宇宙中是有多么平淡无奇,而行星的地心内核深处在翻动着滚烫的熔岩,白色的流星雨灼烧着大气层场面布局于行星天空之上。行星看到恒星是这样去爱自己的。


数亿场浩劫过后毁灭终将会降临于此。太大的可能性,行星是先于恒星泯灭成尘埃的。它剩下的灵魂成为破碎的陨石带继续周转在轨道上,继续着不离不弃的诺言。恒星不会是霸踞在绝对自由空间里的孤独者,行星保证过。


宇宙大爆炸后空间扩张运动也会停止开始萎缩,其间包含的一切都会在最后的质点内重逢。行星会贴着恒星的面,告诉它——我一直都很爱你。在下一次宇宙内聚变世界的轮回里,还是熟悉着你的微粒。


早在很久之前雷狮和卡米尔就相信着,他们的相守乃是宇宙最伟大的奇迹。

评论(3)

热度(14)